多多的大家庭

多多的学生家庭来自不同的背景和国籍。每一个孩子和他的家庭都是独一无二的。

26

所有国籍的学生

6

所有国籍的教师

19%

来自国外的学生

所以,多多的每个孩子透过运用他们独特的家庭背景和兴趣从而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不断学习成长,建立自尊心和发展想像力。

作为香港首间引入美式沉浸式英语和普通话双语课程的幼儿园和幼稚园,多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优质的幼儿教育,利用我们自身的经验提升了整个行业的标准。但我们并不止步于最高标准,而是树立新基准,这让我们每年都获得「最优质校园」的荣誉,这亦证明我们从世界各地聘请的老师都是有才能和拥有丰富经验的,最重要的是多多的学生在升读小学的准备上,比较其他孩子更充足,从而取得成功。

我们得到家长的讚誉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我们与家长共同相信关爱孩子、教育孩子和得到家长的信赖是最重要的工作。对我们而言,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尽我们所能帮助孩子作好准备面对这个世界。我们拥有这个难得的机会去塑造孩子的未来,这是我们非常珍惜的事。

健康与安全

了解更多

与孩子保持联系

了解更多

预约参观校园

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