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师

有效教学既是艺术,亦是科学。所以多多支持教育工作者创造和实践具启发性、适合发展的及完善的课程。

 

Dr. Susan Canizares博士

首席学术主任

Susan博士负责领导有关教育的各个方面,包括完善课程以及有关学术成就的策略及实践。

 

Susan博士拥有语言和读写能力发展的博士学位,并有超过20年于教育出版方面的管理经验,专门负责早期幼儿教育。

 

在她之前任职于Scholastic, Inc.期间,她为阅读初学者撰写超过100多本写实图片书,并与他人合着畅销书Building Language for Literacy计划(与Dr. Susan B. Neuman和Dr. Catherine Snow )和The Early Childhood Workshop(与Cathy Collins Block 和Ellen Booth Church)。她的其他出版作品包括 Side by Side Series: Little Raccoon Catches a Cold、 A Writer’s Garden 和 Children to Children – Works by Young Authors and Illustrators.

 

Susan博士拥有福特汉姆大学的博士学位及纽约大学的特殊教育硕士学位,主修幼儿教育。她的背景还包括幼教中心的校长,以及于纽约公立学校任教特殊教育。

我们的语言老师

我们所有经验丰富的语言老师都是以英语或普通话为母语,并持有学士学位或以上或同等学历,及教育相关的证书。每位语言老师都需要接受培训,以确保他们能够在课堂中实践多多的教学方法、价值观和课程。

我们的班主任
我们所有经验丰富的班主任都持有合格幼稚园教师、幼儿教育工作员或幼儿教育主管証书。

他们除了带来丰富的经验,我们亦为我们的教师提供各种专业的发展途径,这样可以确保您的孩子获得最优质的学习体验。

亲子班活动组

(6个月至2岁)

幼儿园

(2至3岁)

幼稚园

(3至6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