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假期:3月29日至4月5日為本校復活節假期,學校在該日期將會關閉並將於4月6日復課。

S.T.E.A.M. Day
Event

多多國際幼兒園暨幼稚園的學前班面試指南

有些家長對於如何準備學前班面試比較猶豫,而另一些家長則急於讓他們的孩子參加面試訓練班並為他們製作個人簡歷。雖然我們不提倡過份強化面試準備,但我們推薦多多的課程專家提供的這些技巧,以幫助您的孩子應付學前班面試。

預留時間作準備

很多時候,父母並沒有預留時間來作準備。您無需進行密集的溫習——有很多有趣的方法可以用來作準備!您可以讓孩子通過閱讀來練習理解能力和認識常用詞彙,與他人玩耍時模仿親社會行為,或者在晚餐時問您的孩子一些常識性問題。

練習常用詞彙

常用詞彙是他們不用發音就可以在視覺上識別的詞彙。例如「它」、「是」、「做」、「我的」、「不」和「我們」這些詞都是常用詞彙。讓您的孩子熟悉書中常用的詞彙,並鼓勵他們在日常生活中使用。

個人和社會行為

面試官會著重觀察您孩子的同理心、獨立感和責任感。他們會觀察您的孩子是否會自己收拾物品,是否能夠照顧自己,以及他們是否可以幫助其他有需要的人。這些行為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教養和以往的社交互動。

問問孩子常識問題

確保您的孩子知道如何回答一些常識問題,例如:你叫什麼名字?你幾歲?—— 以及更棘手的問題,例如:你的愛好是什麼?你為什麼喜歡上學?嘗試通過經常與孩子交談來提高孩子的口語能力。

練習排序

排序是我們如何使用已有的知識(思想、行動、知識、經驗等)進行邏輯排序 。面試官經常會問一些需要排序的問題,比如「你醒來後會做什麼」來判斷孩子對排序的掌握程度。鼓勵您的孩子使用諸如「首先」、「然後」、「最後」之類的連接詞,在家練習排序。

預約參觀校園 聯繫我們 我們的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