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ay
Event

多多国际幼儿园暨幼稚园的学前班面试指南

有些家长对于如何准备学前班面试比较犹豫,而另一些家长则急于让他们的孩子参加面试训练班并为他们製作个人简历。虽然我们不提倡过份强化面试准备,但我们推荐多多的课程专家提供的这些技巧,以帮助您的孩子应付学前班面试。

预留时间作准备

很多时候,父母并没有预留时间来作准备。您无需进行密集的温习——有很多有趣的方法可以用来作准备!您可以让孩子通过阅读来练习理解能力和认识常用词彙,与他人玩耍时模彷亲社会行为,或者在晚餐时问您的孩子一些常识性问题。

练习常用词彙

常用词彙是他们不用发音就可以在视觉上识别的词彙。例如「它」、「是」、「做」、「我的」、「不」和「我们」这些词都是常用词彙。让您的孩子熟悉书中常用的词彙,并鼓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使用。

个人和社会行为

面试官会着重观察您孩子的同理心、独立感和责任感。他们会观察您的孩子是否会自己收拾物品,是否能够照顾自己,以及他们是否可以帮助其他有需要的人。这些行为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教养和以往的社交互动。

问问孩子常识问题

确保您的孩子知道如何回答一些常识问题,例如:你叫什麽名字?你几岁?—— 以及更棘手的问题,例如:你的爱好是什麽?你为什麽喜欢上学?尝试通过经常与孩子交谈来提高孩子的口语能力。

练习排序

排序是我们如何使用已有的知识(思想、行动、知识、经验等)进行逻辑排序 。面试官经常会问一些需要排序的问题,比如「你醒来后会做什麽」来判断孩子对排序的掌握程度。鼓励您的孩子使用诸如「首先」、「然后」、「最后」之类的连接词,在家练习排序。

预约参观校园 联系我们 我们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