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ay
Event

睡眠、认知发展,以至于学术

孩子需要多少睡眠?

新生儿的睡眠需求各不相同。起初,新生儿应该在白天和晚上睡 14 到 17 个小时,然后会逐渐在晚上睡得更多,白天睡得更少。理想情况下,幼儿和学龄前儿童应该每天睡 11 到 14 小时。到了这个年龄,他们应该适应主要在晚上睡觉,白天小睡 1 到 2 小时。小学生每晚需要大约 9 至 11 小时的睡眠时间,而成年人最好睡 8 小时。

阅读更多:怎麽才知道我的宝宝是否有充足的睡眠?

 

睡眠卫生和良好的睡眠习惯

白天进行体能活动有助降低孩子夜间的能量水平,让他们更容易入睡。鼓励孩子花时间在户外玩耍,利用阳光帮助他们调节生理时钟。

建立和执行一致的睡前常规十分重要。孩子们喜欢常规,因此制定睡前常规会很容易。您可以建立一个放鬆活动,以帮助孩子从游戏时间过渡就寝时间。当他们在午间不能自然入睡时,这个活动非常有用。在此期间,确保他们无法使用电子设备或任何形式的蓝光(这会抑制褪黑激素的产生)。

 

研究

我们真的不能低估睡眠的重要性。在20 多项有关睡眠的研究分析中,研究人员发现充足的睡眠与记忆力、语言、执行功能和整体认知发展之间存在正比关係。此外,当孩子 3 岁时,在睡眠期间脑内左右半球之间会形成超过 1,000,000 个大脑突触。

我们已经确定睡眠非常重要,但如果我的孩子睡眠不足会发生什麽事呢?儘管有许多负面结果,包括抑鬱、肥胖、焦虑、发育迟缓,但其中许多都总结为认知发展。睡眠不足会损害记忆巩固,即是把近期经历转化为长期记忆的过程。

我们一生中超过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觉,所以它一定很重要!目前,虽然很难让你的孩子冷静下来入睡,或者在你离开他们的房间时让他们停止哭泣,但是,充足的睡眠在长远来看是有好处,并且非常值得。

预约参观校园 联系我们 我们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