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假期:3月29日至4月5日为本校复活节假期,学校在该日期将会关闭并将于4月6日复课。

S.T.E.A.M. Day
Event

为何睡眠习惯对幼儿如此重要?

充足的睡眠对孩子的身体、情绪和心理成长担当着重要的角色。然而,睡觉时间也可能是一场持久战。例如 「我如何让我的孩子按时睡觉?」或 「我如何确保他们有足够的睡眠?」这些问题的确是很常见的。

 

订立睡觉习惯有何作用?

习惯是一个强大的训练工具,即使你在训练你的孩子睡觉。孩子们喜欢改变习惯的内容;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建立一个一致的睡前习惯,可以为你减少很多困扰。虽然每个家庭和孩子的需求都不同,但这些提示可以帮助你改善并建立一套持续的睡觉习惯。

 

技巧和最佳的做法

在孩子的卧室裡移走所有电子产品。

观看屏幕会对睡眠产生负面影响–包括睡眠的时间和质量。在睡前至少一个小时,应该限制孩子接触电子产品。

 

睡前习惯应该是安静的,并需在孩子的卧室进行。

建议在睡前与您的孩子一起阅读故事。

 

为每个睡前习惯的步骤制定一个时间表。

将时间表变成步骤图片,孩子更容易明白时间表内的每一个细节和内容。

 

每个孩子是独特的。

每个孩子都需要用不同方法去作训练。有些孩子可能觉得洗澡是一种放鬆的方法,而有些孩子会变得更加兴奋。如果洗澡容易使孩子感到兴奋,你可能需要将孩子的洗澡时间提前。

 

毛绒公仔可能会分散注意力

看看你的孩子的睡觉地方是否有很多毛绒公仔或玩具?这些物件可能会分散孩子的注意力,使他们在应该睡觉的时候无法入睡。尝试限制孩子只放一两个毛绒公仔在床上,让孩子更容易入睡。

 

等待

如果你的孩子呼唤你,请等待几秒才回应,然后把每次回应的等待时间变长,给孩子自行入睡的机会。

 

温度

确保孩子的卧室的温度是舒爽的。不要觉得你的孩子需要穿得严严实实才能上床睡觉。

 

最后

每位孩子的睡前习惯都需要时间作训练的,这并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达到的。一但找到了对的方法,请坚持执行! 即使是在周末和外出度假时,尽可能地维持睡前习惯以帮助孩子固定他们的生理时钟,长时间下来你会看到正面的结果。

预约参观校园 联系我们 我们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