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ay
Event

睡眠、認知發展,以至於學術

孩子需要多少睡眠?

新生兒的睡眠需求各不相同。起初,新生兒應該在白天和晚上睡 14 到 17 個小時,然後會逐漸在晚上睡得更多,白天睡得更少。理想情況下,幼兒和學齡前兒童應該每天睡 11 到 14 小時。到了這個年齡,他們應該適應主要在晚上睡覺,白天小睡 1 到 2 小時。小學生每晚需要大約 9 至 11 小時的睡眠時間,而成年人最好睡 8 小時。

閱讀更多:怎麼才知道我的寶寶是否有充足的睡眠?

 

睡眠衛生和良好的睡眠習慣

白天進行體能活動有助降低孩子夜間的能量水平,讓他們更容易入睡。鼓勵孩子花時間在戶外玩耍,利用陽光幫助他們調節生理時鐘。

建立和執行一致的睡前常規十分重要。孩子們喜歡常規,因此制定睡前常規會很容易。您可以建立一個放鬆活動,以幫助孩子從遊戲時間過渡就寢時間。當他們在午間不能自然入睡時,這個活動非常有用。在此期間,確保他們無法使用電子設備或任何形式的藍光(這會抑制褪黑激素的產生)。

 

研究

我們真的不能低估睡眠的重要性。在20 多項有關睡眠的研究分析中,研究人員發現充足的睡眠與記憶力、語言、執行功能和整體認知發展之間存在正比關係。此外,當孩子 3 歲時,在睡眠期間腦內左右半球之間會形成超過 1,000,000 個大腦突觸。

我們已經確定睡眠非常重要,但如果我的孩子睡眠不足會發生什麼事呢?儘管有許多負面結果,包括抑鬱、肥胖、焦慮、發育遲緩,但其中許多都總結為認知發展。睡眠不足會損害記憶鞏固,即是把近期經歷轉化為長期記憶的過程。

我們一生中超過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覺,所以它一定很重要!目前,雖然很難讓你的孩子冷靜下來入睡,或者在你離開他們的房間時讓他們停止哭泣,但是,充足的睡眠在長遠來看是有好處,並且非常值得。

預約參觀校園 聯繫我們 我們的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