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謝琇佳
年齡: 13
畢業年份: 2014
在多多就讀時間: 6
在多多畢業後升學到: 漢基國際學校

 

自我介紹:

我叫琇佳,今年13歲,在香港出生,我由6個月至6 歲都在多多上學,主要在寶馬山分校。

你什麼時候從多多畢業或離開多多?之後升學到哪一所學校呢?

我在2014年從多多畢業,之後升到漢基國際學校。其實漢基跟多多寶馬山分校只是一街之隔,我現在每天上學都會經過多多,感覺很有趣。我還記得小學入學面試時我感到非常害怕,因為要面對很多我不認識的學生和老師。

你最熱衷的事或嗜好是什麼?

我喜歡打籃球和排球,它們是我最愛的運動。我亦非常喜歡看書,差不多一星期看一本書。我最近開始學習彈鋼琴,也覺得很好玩。

你將來想做什麼?

我不知道我將來想做什麼,我有想過成為職業籃球運動員。我爸媽說我小時候曾說過長大後要成為攝影師或記者,到世界不同的地方旅遊,這聽起來好像也不錯,因為我喜歡寫作。

你最自豪的成就是什麼?

我想應該是成為球隊中的最有價值球員。我的哥哥也有打球,我從小就跟他一起玩,我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能獲得這個獎項。另外,我在今年第一次拿到成績優異獎。

你在多多時最喜歡的是什麼?

我最喜歡我的老師!我的英文和中文老師都很有趣及充滿活力,他們經常給我們安排非常有趣的活動,我還記得我曾經跟全班同學一起弄了一棵巨型的聖誕樹。

你有沒有話想跟多多的老師和同學說的?

我想跟我的老師說聲謝謝!他們讓我在多多過得很愉快,每當我經過寶馬山多多時都會想起曾經在那裡度過的歡樂時光!

預約參觀校園 聯繫我們 我們的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