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谢琇佳
年齡: 13
毕业年份: 2014
在多多就读时间: 6年
在多多毕业后升学到: 汉基国际学校

自我介绍:

我叫琇佳,今年13岁,在香港出生,我由6个月至6岁都在多多上学,主要在宝马山分校。

你什么时候从多多毕业或离开多多?之后升学到哪一所学校呢?

我在2014年从多多毕业,之后升到汉基国际学校。其实汉基跟多多宝马山分校只是一街之隔,我现在每天上学都会穿越多多,感觉很有趣。我还记得小学入学面试时我感到非常害怕,因为要面对很多我不认识的学生和老师。

你最热衷的事或嗜好是什么?

我最近非常喜欢看书,差不多一星期看一本书。我最近开始学习弹钢琴,也觉得很好玩。我喜欢打篮球和排球,它们是我最爱的运动。

你将来想做什么?

我不知道我将来想做什么,我有想过成为职业篮球运动员。我爸妈说我小时候曾说过长大后要成为摄影师或记者,到世界不同的地方旅游,这听起来好像也不错,因为我喜欢写作。

你最自豪的成就是什么?

我的哥哥也有打球,我从小就跟他一起玩,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我想这也是为什么我能获得这个成绩。另外,我在今年第一次拿到成绩优秀奖。

你在多多时最喜欢的是什么?

我最喜欢我的老师!我的英文和中文老师都很有趣且充满活力,他们经常给我们安排非常有趣的活动,我还记得我曾经跟全班同学一起弄了一棵棵巨型的圣诞树。

你有没有话想跟多多的老师和同学说的?

他们让我在多多过得很愉快,每当我经过宝马山多多时都会想起曾经在那里度过的欢乐时光!

预约参观校园 联系我们 我们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