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ay
Event

通过特定的课程提高孩子的学习潜力

当孩子被视为具有独特需求的个体时,「一刀切」的课程显然是无效的。对于年幼的孩子来说尤其如此,因为他们还没有发现自己的兴趣、优势和劣势。这些问题可以通过实施特定的课程来解决。

 

什麽是具目的性的课程?

特定的课程建立在与孩子产生联繫的理念之上,同时建立孩子的优势、兴趣、想法和需求。每个课程计划都是根据每个孩子的独特需求,并通过特定规划週期(the cycle of intentional planning)进行个性化的设计,该週期循环遵循以下基本步骤:

  • 观察孩子,追踪和记录他们的学习方式。
  • 根据观察进行个人评估。
  • 根据孩子准备学习的内容制定个性化的课程计划。
  • 实施特定的计划活动并继续记录孩子正在学习的内容,循环继续进行。

 

特定的课程之重要性

通过利用评估数据,并特别关注孩子下一步准备学习甚麽,去设计一个特定的课程。研究告诉我们,特定的课程将通过与每个孩子一起成长,并在他们的早期学习经历中扩展他们​​对不同经历的思考和理解来增强其学习潜力。

 

总结…

高质量的幼儿发展和学习对孩子的成就和生活成果具有深远而持久的影响。我们的专有课程,从婴儿到学龄儿童,旨在提供无缝的入学准备途径,从而实现这一目标。

预约参观校园 联系我们 我们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