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假期:3月29日至4月5日為本校復活節假期,學校在該日期將會關閉並將於4月6日復課。

S.T.E.A.M. Day
Event

通過特定的課程提高孩子的學習潛力

當孩子被視為具有獨特需求的個體時,「一刀切」的課程顯然是無效的。對於年幼的孩子來說尤其如此,因為他們還沒有發現自己的興趣、優勢和劣勢。這些問題可以通過實施特定的課程來解決。

 

什麼是具目的性的課程?

特定的課程建立在與孩子產生聯繫的理念之上,同時建立孩子的優勢、興趣、想法和需求。每個課程計劃都是根據每個孩子的獨特需求,並通過特定規劃週期(the cycle of intentional planning)進行個性化的設計,該週期循環遵循以下基本步驟:

 

  • 觀察孩子,追蹤和記錄他們的學習方式。
  • 根據觀察進行個人評估。
  • 根據孩子準備學習的內容制定個性化的課程計劃。
  • 實施特定的計劃活動並繼續記錄孩子正在學習的內容,循環繼續進行。

 

 

特定的課程之重要性

通過利用評估數據,並特別關注孩子下一步準備學習甚麼,去設計一個特定的課程。研究告訴我們,特定的課程將通過與每個孩子一起成長,並在他們的早期學習經歷中擴展他們​​對不同經歷的思考和理解來增強其學習潛力。

 

總結…

高質量的幼兒發展和學習對孩子的成就和生活成果具有深遠而持久的影響。我們的專有課程,從嬰兒到學齡兒童,旨在提供無縫的入學準備途徑,從而實現這一目標。

預約參觀校園 聯繫我們 我們的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