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ay
Event

有哪些不同類型的學前課程?

父母經常過份注重學前班的學術課程,這遠離了它的真正目的——啟發孩子對學習的熱愛。學前課程大致分為兩類:以探索和以學術為主導。選擇課程主要取決於您孩子的需求、興趣和成熟度(當然還有您認為最好的)——希望本文能讓您更容易去作出決定。

 

蒙特梭利

蒙特梭利學校根據學生的興趣和個人學習節奏促進以學生為主導的學習方法。教師提供溫和的指導,以培養每個孩子的自然好奇心,同時強調創造力和親身體驗學習。與這種教學理念相關的具體好處是:責任感、實用的生活技能和對學習的自然熱愛。如果您的孩子習慣於嚴格的學業時間表,則這種學習方法可能不太適合他們。

 

瑞吉歐方法

瑞吉歐方法學校採用開放和自學的方式。教師鼓勵學生通過律動、活動和主動聆聽來表達和探索。透過協作課堂活動鼓勵孩子發展社交技能並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

 

華德福教育

華德福教育專注於通過藝術活動(在各種學科中)和創造一個溫暖和富支持性的環境來培養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課程通常是體驗式的,涉及探索,並通過小組活動完成。有趣的是,教師在複製 「家庭式」氛圍的同時注重有節奏的重複學習。

 

高廣度教學法

高廣度教學法課程是這些課程中最有結構性和更具學術性的課程。他們以研究為導向的關鍵發展指標 (KdI) 以及計劃性的數學、科學和閱讀經驗為他們課程的支柱。然而,遊戲仍然是每節課的重點,強調積極參與式的學習。

 

河濱街教學法

教師在備課時會考慮到基於年齡的情緒和智力變化。與其他教學理念相比,課堂混合年齡,學生無論處於何種發展階段,都可以互動和學習。孩子們還可以選擇是要實踐學習還是通過觀察學習。

 

多多的升學之路

多多教育之路提供全面的教育,以確保家長為孩子所選任何類型的小學做好準備。通過關注孩子全面的發展,孩子們不僅在學業上做好準備,他們還建立了一種積極的學習態度,這種態度將在他們未來的教育中繼續傳承。

預約參觀校園 聯繫我們 我們的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