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ay
Event

有哪些不同类型的学前课程?

父母经常过份注重学前班的学术课程,这远离了它的真正目的——启发孩子对学习的热爱。学前课程大致分为两类:以探索和以学术为主导。选择课程主要取决于您孩子的需求、兴趣和成熟度(当然还有您认为最好的)——希望本文能让您更容易去作出决定。

 

蒙特梭利

蒙特梭利学校根据学生的兴趣和个人学习节奏促进以学生为主导的学习方法。教师提供温和的指导,以培养每个孩子的自然好奇心,同时强调创造力和亲身体验学习。与这种教学理念相关的具体好处是:责任感、实用的生活技能和对学习的自然热爱。如果您的孩子习惯于严格的学业时间表,则这种学习方法可能不太适合他们。

 

瑞吉欧方法

瑞吉欧方法学校採用开放和自学的方式。教师鼓励学生通过律动、活动和主动聆听来表达和探索。透过协作课堂活动鼓励孩子发展社交技能并培养良好的人际关係。

 

华德福教育

华德福教育专注于通过艺术活动(在各种学科中)和创造一个温暖和富支持性的环境来培养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课程通常是体验式的,涉及探索,并通过小组活动完成。有趣的是,教师在複製 「家庭式」氛围的同时注重有节奏的重複学习。

 

高广度教学法

高广度教学法课程是这些课程中最有结构性和更具学术性的课程。他们以研究为导向的关键发展指标 (KdI) 以及计划性的数学、科学和阅读经验为他们课程的支柱。然而,游戏仍然是每节课的重点,强调积极参与式的学习。

 

河滨街教学法

教师在备课时会考虑到基于年龄的情绪和智力变化。与其他教学理念相比,课堂溷合年龄,学生无论处于何种发展阶段,都可以互动和学习。孩子们还可以选择是要实践学习还是通过观察学习。

 

多多的升学之路

多多教育之路提供全面的教育,以确保家长为孩子所选任何类型的小学做好准备。通过关注孩子全面的发展,孩子们不仅在学业上做好准备,他们还建立了一种积极的学习态度,这种态度将在他们未来的教育中继续传承。

预约参观校园 联系我们 我们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