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ay
Event

關於嬰兒大腦發育和螢幕時間的真相!

3 歲以下兒童的大腦發展迅速;研究表明,超過 80% 的孩子的大腦在 3 歲時就已經發育完成。如果我們讓孩子在這個關鍵時刻,花大部分時間對著螢幕,肯定會產生顯著的影響。

 

這是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發現的

根據一項正在進行的研究,每天進行與螢幕相關活動超過兩個小時的兒童,在語言和思維測試中得分較低。在更嚴重的情況下,他們觀察到兒童的前額葉皮層(與批判性思維和推理有關)變薄。然而,與螢幕相關的活動並沒有直接導致這些變化。

 

螢幕時間縮窄了孩子的興趣,阻礙他們探索和學習。

如果您的孩子將大部分時間花在螢幕設備上(我們知道這很有趣),那麼他們就沒有時間參與其他對全面發展至關重要的活動,例如:

  • 假裝遊戲可以培養創造力和想像力
  • 戶外探索能夠滿足他們的天然的好奇心
  • 與朋友一起玩耍可以發展適當的社交技巧

 

螢幕時間也會抑制語言發展和交流

研究指出,與孩子的相互對話對他們的語言發展和社交能力十分重要。孩子從閱讀和回應談話時的面部表情中學到最多。螢幕僅提供單向的互動,會導致孩子成為被動的傾聽者。

 

適度是關鍵——螢幕時間可以是一個很好的學習工具

我們不應該完全排除螢幕,而是根據孩子的年齡訂立螢幕時間。據專家的意見,當螢幕與成人互動(即討論螢幕上發生的事情)結合使用時,它實際上可以成為一種有益的學習工具。孩子在一個需要科技素養的社會中成長,因此,以受控的方式實施螢幕使用,例如我們在學校中所做的,能夠有利於整體發展和教育。

 

預約參觀校園 聯繫我們 我們的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