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ay
Event

关于婴儿大脑发育和萤幕时间的真相!

3 岁以下儿童的大脑发展迅速;研究表明,超过 80% 的孩子的大脑在 3 岁时就已经发育完成。如果我们让孩子在这个关键时刻,花大部分时间对着萤幕,肯定会产生显着的影响。

 

这是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发现的

根据一项正在进行的研究,每天进行与萤幕相关活动超过两个小时的儿童,在语言和思维测试中得分较低。在更严重的情况下,他们观察到儿童的前额叶皮层(与批判性思维和推理有关)变薄。然而,与萤幕相关的活动并没有直接导致这些变化。

 

萤幕时间缩窄了孩子的兴趣,阻碍他们探索和学习。

如果您的孩子将大部分时间花在萤幕设备上(我们知道这很有趣),那麽他们就没有时间参与其他对全面发展至关重要的活动,例如:

  • 假装游戏可以培养创造力和想像力
  • 户外探索能够满足他们的天然的好奇心
  • 与朋友一起玩耍可以发展适当的社交技巧

萤幕时间也会抑制语言发展和交流

研究指出,与孩子的相互对话对他们的语言发展和社交能力十分重要。孩子从阅读和回应谈话时的面部表情中学到最多。萤幕仅提供单向的互动,会导致孩子成为被动的倾听者。

 

适度是关键——萤幕时间可以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工具

我们不应该完全排除萤幕,而是根据孩子的年龄订立萤幕时间。据专家的意见,当萤幕与成人互动(即讨论萤幕上发生的事情)结合使用时,它实际上可以成为一种有益的学习工具。孩子在一个需要科技素养的社会中成长,因此,以受控的方式实施萤幕使用,例如我们在学校中所做的,能够有利于整体发展和教育。

预约参观校园 联系我们 我们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