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智慧課程

在多多國際幼兒園暨幼兒園,每個孩子都可以透過學習、成長、建立自尊心和發展想像力的方式,以他或她的個性發揮自己的優勢。 我們的教學方法是受到霍華德·加德納(Howard Gardner)的多元智能理論的啟發,該理論是以有關每個人如何以獨有的方式學習的研究為根據。

 

此理論的基礎是我們能夠通過8種不同的「智能」或「智慧」來了解世界。 我們每個人的獨特之處在於我們如何使用這些智能以及如何將它們組合起來以執行任務和解決問題。

 

我們的幼稚園課程為孩子們提供了通過不同的教材和經驗發展他們的思維和能力的機會。

發展量表

學習方法

學習如何計劃、設定目標以及與他人和環境互動。

創意藝術

學習如何通過音樂、動作、視覺藝術和戲劇表達想法和感受。

語言

學習如何使用表達性和接受性詞彙,以及如何使用會話技巧和詞彙進行有效的溝通

讀寫能力

學習如何展示語音意識、字母認知、閱讀和寫作技巧。

邏輯與推理

學習如何排序、解決問題以及發展象徵性和批判性思維能力。

數學

學習如何理解數字、模式、分類和排序,以及如何使用數字進行加、減、測量和圖表化。

自然與科學

學習如何理解自然和物理世界,以及如何觀察、描述、預測和收集數據。

社會研究

學習如何了解自己、自己的家庭、社區和世界。

體能發展/健康

學習如何建立小肌肉和大肌肉的運動技能,以及了解健康和營養。

社交情緒發展

學習如何發展自我意識以及如何表達對他人的尊重和同情。

幼稚園

(3至6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