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教師

有效教學既是藝術,亦是科學。所以多多支持教育工作者創造和實踐具啟發性、適合發展的及完善的課程。

 

Dr. Susan Canizares博士

首席學術主任

Susan博士負責領導有關教育的各個方面,包括完善課程以及有關學術成就的策略及實踐。

 

Susan博士擁有語言和讀寫能力發展的博士學位,並有超過20年於教育出版方面的管理經驗,專門負責早期幼兒教育。

 

在她之前任職於Scholastic, Inc.期間,她為閱讀初學者撰寫超過100多本寫實圖片書,並與他人合著暢銷書Building Language for Literacy計劃(與Dr. Susan B. Neuman和 Dr. Catherine Snow)和The Early Childhood Workshop(與Cathy Collins Block 和 Ellen Booth Church)。她的其他出版作品包括 Side by Side Series: Little Raccoon Catches a Cold、 A Writer’s Garden 和 Children to Children – Works by Young Authors and Illustrators.

 

Susan博士擁有福特漢姆大學的博士學位及紐約大學的特殊教育碩士學位,主修幼兒教育。她的背景還包括幼教中心的校長,以及於紐約公立學校任教特殊教育。

我們的語言老師
我們所有經驗豐富的語言老師都是以英語或普通話為母語,並持有學士學位或以上或同等學歷,以及教育相關的證書。每位語言老師都需要接受培訓,以確保他們能夠在課堂中實踐 多多的教學方法,評估和課程。

我們的班主任
我們所有經驗豐富的班主任都持有合格幼稚園教師、幼兒教育工作員或幼兒教育主管証書。

他們除了帶來豐富的經驗,我們亦為我們的教師提供各種專業的發展途徑,這樣可以確保您的孩子獲得最優質的學習體驗。

嬰幼兒活動組

(6個月至2歲)

幼兒園

(2至3歲)

幼稚園

(3至6歲)